10月31日主日學開會哈哈...這是安萍大哥做的梅乾扣肉我為了這道菜...多吃好幾碗飯耶...真下飯...好吃...讚今天和往常一樣週日的重要活動就是全家一起上教堂作彌撒今天的彌撒很特耶...是明澎湖民宿謙國術比賽的獎金...替爸媽及我們全家獻一台彌撒我很感動耶...我沒做到了..我兒子那麼小就幫我做到了...哈特別開心留下來主日共融與主日學老師一起開會大家討論聖誕節的節目及要準備的道具情趣用品...哈...剛好有一位孩子就剛好來定裝囉...哈哈..超可愛吧這是...你是我的花朵定裝...怡締老師也好可愛像花仙子耶..真的好可愛耶...有酒窩的花仙子玉惠姐真強耶她的手是巧手耶...簡簡單單..澎湖民宿隨隨便便超利害化府朽為神奇耶...好想跟她換手喔中午午餐共融這次由活動組為主廚...雪裡紅炒豆干超下飯這倒是莉莉姐做的真好吃啊...這個木耳涼拌也好好吃耶應該玉惠姐做的吧...這道菜紅蘿永慶房屋蔔好清甜芹菜又翠口真好吃玉惠姐及登齡大哥都超會煮耶...玉惠姐及麗嬌姐教堂熟女組兩大美女又賢慧又能幹真的宜家宜室...讚莉莉姐也是全新好女人代表...是我們老山東耶...同鄉我喜歡...哈哈住商房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rd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